推荐医生
Recommend Doctor
江爱华(副主任医)
擅长:准分子近视手术前术后检查诊断及治疗
周继容(副主任医)
擅长:擅长全飞秒smile3.0手术、飞秒
  • 熊雯  主治医师

    成都普瑞眼科医院   屈光手术中心

主治医师:熊雯(女)

【屈光手术中心】

擅长
ICL(有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手术)的术前,术中及术后的检查诊断及处理

医生简介

毕业于第三军医大学成都军医学院,从事眼科临床工作近10年,对眼科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断及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近视手术前后的检查诊断及治疗。尤其擅长ICL(有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手术)的术前,术中及术后的检查诊断及处理。多次参加院内外的培训,在国内医学杂志发表论文数篇。目前正在接受激光近视手术及ICL人工晶体植入手术相关培训。
熊雯   出诊时间/挂号   费用
同科室其他专家推荐
专家姓名 所属科室 临床职称 擅长治疗
江爱华 屈光手术中心 副主任医师 准分子近视手术前术后检查诊断及治疗
周继容 屈光手术中心 副主任医师 擅长全飞秒smile3.0手术、飞秒激光手术及准分子激光近视手术(超薄LASIK、EPI-LASIK、EK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