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医生
Recommend Doctor
熊雯(主治医师)
擅长:ICL(有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手术)的
江爱华(副主任医)
擅长:准分子近视手术前术后检查诊断及治疗
  • 周继容  副主任医师

    成都普瑞眼科医院   屈光手术中心

副主任医师:周继容(女)

【屈光手术中心】

擅长
擅长全飞秒smile3.0手术、飞秒激光手术及准分子激光近视手术(超薄LASIK、EPI-LASIK、EK等)

医生简介

副主任医师,眼科硕士,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眼科专业委员会的委员,屈光手术中心主任,曾在暨南大学附属第二临床学院深圳市眼科医院角膜屈光手术中心从事眼科临床工作,是国内较早开展角膜微创屈光手术——全飞秒激光小切口角膜微透镜取出术(smile)和角膜交联加固治疗圆锥角膜的专家之一。从事眼科临床工作10余年,临床经验丰富,主攻眼科屈光(近视、远视、散光)矫正手术,擅长并能熟练的开展全飞秒smile手术、飞秒lasik激光手术及准分子激光近视手术(超薄LASIK、EPI-LASIK、SBK、EK和常规LASIK),目前已成功完成近视手术上万例。同时,在学术方面,先后参与、完成深圳市相关科研课题研究。并多次参加国内外眼科会议,在国际级眼科刊物发表论文十余篇。
周继容   出诊时间/挂号   费用
  • 出诊
    日期
    3月30日
    星期六
    3月31日
    星期日
    4月1日
    星期一
    4月2日
    星期二
    4月3日
    星期三
    4月4日
    星期四
    4月5日
    星期五
    上午       预约   预约  
    下午       预约   预约  

    【屈光手术中心】副主任医师:周继容(女)

    医师专长:

    擅长全飞秒smile3.0手术、飞秒激光手术及准分子激光近视手术(超薄LASIK、EPI-LASIK、EK等)

    挂号费用:20.00 元
同科室其他专家推荐
专家姓名 所属科室 临床职称 擅长治疗
熊雯 屈光手术中心 主治医师 ICL(有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手术)的术前,术中及术后的检查诊断及处理
江爱华 屈光手术中心 副主任医师 准分子近视手术前术后检查诊断及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