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医生
Recommend Doctor
熊雯(主治医师)
擅长:ICL(有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手术)的
周继容(副主任医)
擅长:擅长全飞秒smile3.0手术、飞秒
  • 江爱华  副主任医师

    成都普瑞眼科医院   屈光手术中心

副主任医师:江爱华(女)

【屈光手术中心】

擅长
准分子近视手术前术后检查诊断及治疗

医生简介

毕业于泸州医学院,从事眼科临床工作30年,先后在绵阳地区第二人民医院、自贡市先进人民医院眼科工作。曾任眼科主任,泸州医学院眼科兼职副教授、自贡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委员等职。临床经验丰富,对眼科常见病处理得心应手,熟练操作眼科各种常规手术,擅长准分子近视手术前术后检查诊断及治疗,眼底病诊治及眼底激光治疗等。先后在《中国实用百科杂志》、《中华眼底病杂志》等发表论文多篇。
江爱华   出诊时间/挂号   费用
同科室其他专家推荐
专家姓名 所属科室 临床职称 擅长治疗
熊雯 屈光手术中心 主治医师 ICL(有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手术)的术前,术中及术后的检查诊断及处理
周继容 屈光手术中心 副主任医师 擅长全飞秒smile3.0手术、飞秒激光手术及准分子激光近视手术(超薄LASIK、EPI-LASIK、EK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