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登录
  2. |
  3.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美国患癌男孩死前欲获来自中国祝福 国内网友献爱心

美国患癌男孩死前欲获来自中国祝福 国内网友献爱心

2016-01-20来源:导医网



  1月12日,一则召唤北京网友的帖子在多个贴吧热传。内容如下:“美国7岁的小男孩多里安(Dorian) 癌症晚期最后的愿望是有人在长城上举一个‘D-Strong’ (意指多里安坚强)牌子拍张照片,希望有北京的朋友能帮助他。”

  

loading...

 

  他今年7岁。2012年4月,年仅4岁的多里安被诊断出患有Ⅳ类横纹肌肉瘤(一种恶性肿瘤,在儿童软组织肉瘤中很常见,但Ⅳ类5年的存活率不到30%)。

  2016年1月11日,“为多里安祈福”的主页上多了这样一条消息——“各位网友,有人在中国或者认识中国的朋友吗?”“你们可以在长城上举着“D-STRONG”的标语拍张照片,然后发给我们吗?”

  这条消息附了一段转自多里安爸爸主页的对话。"昨晚,多里安撑过来了。他看着我,说了下面这段话:多里安:爸爸,你知道我上天堂前最想干什么吗?我:(忍住眼泪)最想干什么,宝贝?多里安:我想让中国人都能认识我。我:中国?多里安:对,因为他们有“那座桥”。我:桥?你是说“长城”吗?多里安:对。它也是桥啊,大家都在上面走。我:嗯,你说的对。说不定在中国,很多人真的认识你,谁知道呢。"

  这个请求发出后,在脸书上只被分享了3500次左右,而传到国内后,中国网友们也积极反应,数百万腾讯网友一齐接力,帮他圆“长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