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登录
  2. |
  3. 注册

科研实力与荣誉

  • 李氏管精液优化—人工受精技术

    精液质量差、无法受孕的精液,经过它的处理就可以受孕这就是“李氏管”精液优化—人工受精技术。

  • 前列腺无痛按摩法

    李世东院长对此潜心研究,按摩手法不断改进,创立了无痛按摩法,30秒内取出前列腺液,病人的痛苦非常轻微。

  • 前列腺局部灌注加超声药物透入

    李院长发明了经尿道前列腺冲洗管,并配制中药煎液经肛门超声透入,极大的缩短了前列腺炎的治疗疗程,显著提高治愈率。

  • 鹿藤一号对前列腺微结石的临床

    列腺结石是前列腺炎伴发的表现,实践证明李院长的经验方法,微结石大多可在一个半月基本排出。彻底治愈前列腺炎。

  • 育精婴治疗免疫性不育的临床研究

    由不明原因产生的抗精子抗体,抗子宫内膜抗体阳性而造成的免疫性不育。李世东对男女抗体阳性者,均有较好的作用,临床转阴率达100%。且不易反弹。

  • 肾康宁对少精弱精症的临床研究

    少精弱精症是临床上男性不育症最常见的表现,李世东教授的经验方法已为600余对夫妇圆了生育梦。

  • 鹿藤2号方对前列腺痛的临床研究

    前列腺痛患者,由于化验正常,常被一些不负责人的医生诊断没病,近年来,李世东院长研究的成果已经为近百名前列腺痛患者解除了痛苦。

  • 消疣液治疗尖锐湿疣的临床研究

    尖锐湿疣是八大性病之一,由李世东研发的祖传清朝宫庭秘方“消疣液”且有明显的抗病毒、调节免疫作用,临床应用百余例。无一复发。

媒体报道 media re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