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中心第四届职工登山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8-10-22 15:47:00来源:北京民航总医院

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弘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团队精神,1013日上午医学中心工会北京鹫峰森林公园组织了第届职工登山比赛。在党委书记丁跃和副院长、工会主席万刚的带领下全院各科室约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登山比赛。

由于此次比赛路线较长,登山公路蜿蜒曲折,为确保比赛的安全,中心工会提前准备好急救箱,并与各分会主席们认真策划,精心准备,科学分工,沿登山比赛路线设置了引导路标并安排了引导员,为登山职工准备了早餐和饮用水等,充分做好后勤及安全保障工作。

当天上午,阳光明媚,天气晴朗,全体参赛职工齐聚鹫峰脚下的起始处,随着一声令下,登山比赛正式开始。不管是两鬓见白的中年职工,还是朝气蓬勃的年轻同志,大家你追我赶,都足了劲奔向终点。斑驳的阳光洒在身上,汗水湿透了衣衫,笑容洋溢在脸上,绿树掩映的登山道上留下一片片欢声笑语。后勤分会老将周雪川1750秒的成绩率先登顶,其他选手也没有气馁,1小时左右,大家都陆陆续续到达了终点。

比赛始终充满着愉悦和活力,欢快的情绪感染着每一位参赛队员,大家通过本次活动,享受了运动健身带来的舒畅与放松,又增进了相互的友谊和感情,同时活跃了医院文化氛围,展示了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