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兴杰  主任医师

    广州紫荆医院肿瘤科   肿瘤科

主任医师:武兴杰(男)

【肿瘤科】

擅长
擅长肿瘤性疾病的介入治疗:恶性肿瘤如肝癌、肺癌、肾癌、胰腺癌、食道癌、胃癌、结肠癌、宫颈癌、肝转移瘤、椎体转移癌和骨髓瘤等。

医生简介

★广州紫荆医院特聘教授
  ★广东医师协会介入医师分会常委
  ★广东抗癌协会微创介入委员会常委
  ★广东医学会放射分会委员
  医师介绍:
  武兴杰教授针对手术、放化疗治疗肿瘤的缺陷,潜心研究以及临床实践,采用微创血管介入、碘125粒植入(体内伽马刀)、光动力、氩氦刀、冷循环微波消融等综合治疗,真正为患者减轻了痛苦,大大提高生活质量,实现了长期带瘤生存和临床治愈,延长生命三到五年占83.6%。完成肝癌、肺癌、肾癌、胰腺癌、食道癌、胃癌、结肠癌、宫颈癌、等治疗5000余例,对晚期癌症疼痛治疗、中晚期的支持治疗、标准化治疗颇有建树。武兴杰教授先后赴国外学术交流4次,发表相关论文30余篇,荣获部级科学技术成果两项。
  专业特长:
  擅长肿瘤性疾病的介入治疗:恶性肿瘤如肝癌、肺癌、肾癌、胰腺癌、食道癌、胃癌、结肠癌、宫颈癌、肝转移瘤、椎体转移癌和骨髓瘤等,良性肿瘤如肝血管瘤、子宫肌瘤、肾上腺肿瘤等。
  个人荣誉:
  广东医师协会介入医师分会常委;广东中西医结合学会介入诊疗委员会常委;广州抗癌协会(省级)介入委员会常委;广东医学装备学会影像分会常委;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影像诊断学分会委员;广东抗癌协会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临床放射学杂志特约编委;中国医药导报编委。
  【医德医风】
  武兴杰教授积累了丰富的西医治疗肿瘤的临床经验,和诸多中医名家合作,探索中西医结合治疗晚期肿瘤,在控制恶性肿瘤复发、转移方面取得良好疗效。
  【专家格言】
  凡事为病人着想,病患如己患,急病人之所急。

广州紫荆医院肿瘤诊疗中心出诊时间:每周天至周五。

  请提前一周网络预约或拨打400-138-2799进行电话预约。
武兴杰   出诊时间/挂号   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