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医生
Recommend Doctor
陈国俊(主治医师)
擅长:乳腺癌、卵巢癌、宫颈癌、淋巴瘤、肺癌
张学俊(副主任医)
擅长:脑癌、食道癌、胃癌、胰腺癌、结肠癌、
  • 凌建明  主治医师

    上海德杏堂中医肿瘤医院   肿瘤科

主治医师:凌建明(男)

【肿瘤科】

擅长
原发性肝癌、继发性肝癌、胃癌、肺癌、胰腺癌、乳腺癌、淋巴瘤、胆囊癌、胆管癌等。

医生简介

擅长项目

擅长运用中医治疗呼吸系统肿瘤、消化系统肿瘤、生殖系统肿瘤、泌尿系统肿瘤以及其他部位肿瘤问题,尤其对胃癌、肺癌、肝癌、肠癌、乳腺癌、淋巴瘤等具有丰富临床经验,并在肿瘤术后预防复发、转移和癌性疼痛的治疗及肿瘤放、化疗后中药增敏解毒方面颇有建树。

医师简介

出生于上海凌氏中医世家,15岁随父学中医,毕业于上海中医药大学。现任为上海德杏堂中医肿瘤医师,长期从事中医药及中西医结合治疗恶性肿瘤的临床工作,在采用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疗法治疗恶性肿瘤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学术会议

①凌建明应邀出席首届膏方抗癌经验交流研讨会

②凌建明主任应邀出席中医肿瘤论坛

③凌建明参加第十一届全国癌症康复与姑息大会

④凌建明参加上海肿瘤放疗与影像会议


门诊时间

早8:00--晚16:30 (每周采取轮流制,就诊前请预约)
凌建明   出诊时间/挂号   费用
同科室其他专家推荐
专家姓名 所属科室 临床职称 擅长治疗
陈国俊 肿瘤科 主治医师 乳腺癌、卵巢癌、宫颈癌、淋巴瘤、肺癌、胆管癌、胰腺癌、肠癌等。
张学俊 肿瘤科 副主任医师 脑癌、食道癌、胃癌、胰腺癌、结肠癌、膀胱癌、淋巴癌、直肠癌等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