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使儿童医院陈青主任开讲小儿语言发育迟缓、锁定《海豚医生》!

日期:2018-02-07 15:00:28来源:北京天使儿童医院

  《海豚医生》第19期即将开播,名医直播访谈板块让家长朋友对儿科疾病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其在线问诊互动板块更是受到广大家长朋友的热捧。为给广大家长朋友和患儿提供一个良好的就医诊疗平台,《海豚医生》第19期将于2017年9月8日16:30-17:30如约而至,届时我们将荣幸邀请北京天使儿童医院陈青主任,为广大家长朋友讲小儿语言发育迟缓这方面的知识,希望能够让家长朋友对语言发育迟缓能够有所了解。

  语言发育迟缓是指在语言发育期的儿童因各种原因所致在预期的时期内,不能够与正常儿童同样用语言符号进行语言理解与表达,与他人的日常生活语言交流也不能与正常儿童同样进行。是最常见的儿童语言发育问题。男童多于女童,但一旦发病,女孩的病情要比男孩重得多。语言发育迟缓的根本病因是由神经递质失衡所致,遗传、孕产、营养和环境因素都可能诱发或加剧症状。

  小儿语言发育迟缓危害大,一开始只是语言等方面落后于同龄人,到了上学年纪,孩子兴趣狭窄、智力发育落后,各科学习成绩跟不上,不把家长和老师的话当回事,被老师忽视,被同学歧视,产生自卑和仇恨心理,和家人的关系不融洽,容易和父母争吵,家庭趋于破裂。这样会影响孩子的一生。

  本期《海豚医生》陈青主任给家长朋友们讲小儿语言发育迟缓这方面的知识、希望能够帮助每一位语言发育迟缓患儿。为了帮助更多的语言发育迟缓患儿,能得到正规及时的治疗,给一个家庭希望,让广大家长朋友对小儿语言发育迟缓有一个全新的了解,本期北京天使儿童医院陈青主任,给家长朋友们讲小儿语言发育迟缓。

  陈青主任专注儿童疑难疾病诊疗30余年,已经帮助四万多名患儿重新恢复健康,并作为专业代表25次被邀请参加学术交流。曾获得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医科学会技术奖三等奖2项次,北京医学科技奖二等奖1项次。届时陈青主任将对“小儿语言发育迟缓”这一疾病与家长朋友们通过在线互动问诊板块进行互动,家长朋友也可在线留言与我们专家就“小儿语言发育迟缓”问题进行现场互动,也可拨打现场直播热010-61226161参与我们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