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使儿童医院:多动症的发病症状有哪些

日期:2018-02-07 14:43:58来源:北京天使儿童医院

  北京天使儿童医院专家提示:孩子多动症的发病症状,孩子的健康是每个家庭最关心的事情,多动症大家都听说过,我们都了解,但是在患病后都没有及时发现,导致病情加重,不及时治疗给患者带来的伤害是很大的,严重影响孩子成长,因此,我们要了解它的常见症状,才能尽早的进行治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孩子多动症的发病症状

  1、好动、挤眉弄眼

  好动、挤眉弄眼是常见的多动症的高发症状,专家指出:多动症患者在婴儿期就有好动,不安宁,喂食困难,哭闹,入睡困难,易醒,双手不停地翻弄所看到的东西等表现。上学后在教室里坐不安稳。

  2、任性冲动

  孩子一旦患上多动症,就会出现情绪不稳、冲动的情况,而且,由于自我控制能力较差,患儿往往会因为一点小事就产生过分的情绪反应,容易激怒或情绪冲动,脾气暴躁,因此,往往会因微小的刺激而发生危险的举动和破坏行为,常与同学争吵或打架。

  3、学习困难

  学习困难是常见的高发症状,一般来说,多动症儿童虽然智力大多正常或接近正常,但学习成绩却普遍偏差,或不稳定。对老师布置的作业记不住,做作业时粗心大意,边做边玩,随意涂改,作业拖拉,很难按时完成。

  孩子多动症的发病症状,以上内容就是针对这方面内容进行的全面介绍,希望给患者的诊断带来帮助,提醒大家:孩子多动症的症状是很多的,家长们要自己的身体情况,一旦患病要尽早的去医院进行治疗,若您还有什么想要知道的可咨询专家,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