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医生
Recommend Doctor
杨进山(主任医师)
擅长:擅长运用拨针、针刀、针灸、牵引、火针
黄运绥(主治医师)
擅长:各种类型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腰椎增
  • 任德广  副主任医师

    北京德胜门中医院骨科   中医骨科

副主任医师:任德广(男)

【中医骨科】

擅长
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风湿、类风湿、痛风、强直性脊柱炎、膝关节骨性关节炎、髌骨软化、半月板损伤、滑膜炎、骨质增生、肩周炎、腱鞘炎、网球肘、股骨头坏死、产后风湿痛等以及软组织损伤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对于大部分骨伤科疾病的治疗都有独到的见解与治疗手法。对用微创拨针治疗腰、颈、肩、膝有着丰富的治疗经验。

医生简介

任德广   出诊时间/挂号   费用
  • 出诊
    日期
    3月29日
    星期五
    3月30日
    星期六
    3月31日
    星期日
    4月1日
    星期一
    4月2日
    星期二
    4月3日
    星期三
    4月4日
    星期四
    上午   预约 预约 预约 预约 预约 预约
    下午   预约 预约 预约 预约 预约 预约

    【中医骨科】副主任医师:任德广(男)

    医师专长:

    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风湿、类风湿、痛风、强直性脊柱炎、膝关节骨性关节炎、髌骨软化、半月板损伤、滑膜炎、骨质增生、肩周炎、腱鞘炎、网球肘、股骨头坏死、产后风湿痛等以及软组织损伤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对于...

    挂号费用:40.00 元
同科室其他专家推荐
专家姓名 所属科室 临床职称 擅长治疗
杨进山 中医骨科 主任医师 擅长运用拨针、针刀、针灸、牵引、火针、内服中药、中西医结合、正骨等综合治疗,诊治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风寒湿痹症、痛风、肩周炎、坐骨神经痛、腕管综合征、腱鞘炎、梨状肌综合征、双膝重度骨关节病。尤其对腰、颈、肩、膝等骨伤科软组织损伤疾病有深厚的造诣和独到的见解,解除了骨病患者的痛苦。
黄运绥 中医骨科 主治医师 各种类型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腰椎增生、劳损、狭窄、膨出、骨关节炎、类风湿、产后风湿、痛风、强直性脊柱炎、股骨头坏死、骨质增生、腱鞘炎、肩周炎等疑难病症见长,深受患者信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