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北京天伦医院2018社区义诊活动

日期:2018-08-23 10:04:28
来源:北京天伦医院

  为了更好服务社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2018年3月7日,北京天伦医院受朝外街道邀请,参与朝外志愿者服务进社区便民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贴心医疗服务,切实满足基层群众的需求。

  

居民聚精会神地听大夫科普(图)

  “报血压要先报高压值再报低压值……,”随行的病房医生边义诊边向围观的居民“科普”一些大家平日可能忽略的一些小常识,“多走动,少胡思乱想,按时吃药,什么事儿没有……”.大夫对其中一位刚刚量完血压的老太太说道。

  

免费测血压,居民很高兴(图)

  

多家社会组织共同参与本次便民活动(图)

  

义诊进行时(图)

  本次义诊服务重点结合居民的生活习惯讲解一些日常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通过量血压等方式来了解居民的病症,指导居民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提出专业的预防保健意见,并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一上午的义诊下来,工作人员虽然很累,但是想到居民满满的好评和信赖的眼光,觉得很值得,参与义诊的大夫说:跟多家社会组织一同进社区参加公益便民活动,这样更有意义,居民也可以享受到方方面面的便利,我很愿意参加这样的义诊活动。

  在义诊过程中,有居民出于对北京天伦医院孕育品牌的信任,十分想要解决孕育方面的疑惑,医务人员仔细地进行登记,并将其个性化地与北京天伦医院的顶级孕育专家一一对接,真正做到“给民之所需,解民之所疑。”

  此次爱心义诊活动进行了3个多小时,引起很多市民的关注,许多市民表示这样的爱心义诊活动开展很有必要,对提高大家的身体健康水平及保健意识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今后北京天伦医院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作为城市管理的“志愿者”,还将不定期开展义诊活动,为老百姓提供便捷的诊疗及咨询服务,提高广大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为建设幸福社区做出贡献。

 

上一篇:

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漂浮疗法分会大会胜利召

下一篇:

3·15,北京天伦医院坚守诚信医疗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