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详情

【喜讯】我院再次被评为2017年全国诚信民营医院

日期:2018-08-22 16:53:36
来源:北京天伦医院


  2017年11月18日,2017中国民营医院发展年会、中国民营医院建设与管理高峰论坛在常州市政府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大会以“ 社会责任 创新驱动 -- 共谋发展新格局”为主题,汇聚国内外医疗卫生领域权威专家,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和促进健康产业发展的大背景下,共同研究和探讨未来我国民营医院发展的新路径。

  此次盛会,北京天伦医院受邀出席会议,再次被大会评选为“2017全国诚信民营医院”!

  荣誉--全国诚信民营医院评选揭晓

  全国诚信民营医院是反映我国民营医院行业规范化发展、社会公信度高以及具有较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

  为推动民营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和质量的不断提升,培育和建设一批社会公信度高、技术质量过硬、品牌影响力强的优秀民营医院,引领和带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北京天伦医院依照2017年“全国诚信民营医院”创建活动方案相关评价标准及要求,参与了此次“全国诚信民营医院”推选,广泛接受行业、社会监督。

  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国医院协会民营医院管理分会联合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民营医院行业协会共同组织开展,以会员医院为主体,以“诚信、质量、安全、信息、品质”为主题的行业大型自律活动,评选结果经过公示和权威公证。

  

2017年度“全国诚信民营医院”创建活动结果公示(图)

  大会期间,中国医院协会民营医院管理分会公布了2017“全国诚信民营医院”评选结果。北京天伦医院从全国15000多家民营医院中脱颖而出,光荣上榜,在2016年荣获“全国诚信民营医院”的基础上,再获2017年“全国诚信民营医院”称号,连续两年荣获此项殊荣。  

 

我院被评为2017“全国诚信民营医院”(图)

我院再次被评为“全国诚信民营医院”(图)

  诚信是医院发展的基石,也是医院发展的生命线。北京天伦医院始终秉承着“患者至上”的服务理念,规范诊疗,强化诚信建设,打造优质医院品牌。诚信医疗,与患者建立了和谐的医患关系,赢得了百姓的信赖。

我院参加全国诚信民营医院现场图(图)

  北京天伦医院自2005年建院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百姓满意、政府放心、同行认可的高品质医院。此次继“2016全国诚信示范民营医院”之后,又斩获“2017全国诚信民营医院”称号,这是对北京天伦医院一直以来诚信服务的肯定,也将激励我院全体医务工作者竭心尽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人性的医疗服务。

  “全国诚信民营医院”称号的获得是荣誉,也是责任,北京天伦医院将继续以诚信为本,打造医院的良好形象,为促进民营医疗行业健康发展做出努力。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我院特邀专家讲解SAT在病原体检测中临床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