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使儿童医院用最新疗法为多动症患儿解忧

日期:2018-03-09 15:54:28来源:北京天使儿童医院

  北京天使儿童医院提醒,学习困难与注意力障碍不仅影响孩子的学习成绩,而且给孩子未来的发展留下了很大的隐患。儿童多动是儿童期最为常见的一种心理行为障碍,已引起了广大家长、老师、医务工作者及全社会的广泛关注。

  患了多动症后,尤其是重症或有共病的患儿,如果不能得到及时的诊断和治疗,病情会逐渐加重,不仅会影响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而且还会给家庭、学校和社会造成极大的伤害,也给家庭和社会带来沉重的负担。作为家长,仅仅需要考虑孩子玩乐、安全问题。孩子的健康成长问题更为重要!

  以往认为,多动症是一种儿童自限性疾病,随年龄增长,可自然消失。现长期追踪观察发现:

  (1)仅部分多动症患儿可自愈多数患儿的症状可延续至成年。

  (2)治与不治,早治与晚治,在疗效和预后上,可有显著的差异。因此,目前一致的看法是:多动症应及早治疗,综合治疗。

  家长和老师应统一以下几点认识:

  第一,儿童多动症是病态,不应歧视,不应打骂,以免加重孩子的精神创伤。

  第二,对儿童多动症必须进行药物治疗,但药物不能代替教育,药物可为教育提供良好的条件,并应正确理解药物的作用与副作用。

  第三,要取得良好的疗效,必须四方面(患儿、家长、教师、医师)的互相配合。

  就目前国内而言,绝大多数医院的诊疗依旧停留在单纯的药物治疗和心理治疗的层面,存在着副作用强、治疗效果差、治疗周期长的弊端,多动症诊疗不仅牵扯人体的神经系统,循环系统,消化系统,还有内分泌系统,需要多学科介入的诊断以保障治疗的效果。

  北京天使儿童医院采用先进诊疗手段,借助精密数字化导航仪器,对人体受损部位进行定位模拟,在特定生物磁场达到一定临界值的环境下,通过尖端磁极超声精确定位,应用特殊神经因子植入器将能够解决疾病的特殊神经因子(独特的晶体-神经调节因子、神经营养因子)靶向植入患儿特定部位,诱发机体产生一系列的修复效应,参与调解免疫系统、内分泌系统[内分泌系统是机体的重要调节系统,它与神经系统相辅相成,共同调节机体的生长发育和各种代谢,维持内环境的稳定,并影响行为和控制生殖等)。

  最终使其脑神经递质和机体功能得以修复,病理信息得到抑制,神经纤维恢复正常信息传递,人体中枢神经系统致于平衡,由此生命活动恢复正常,即儿童行为,动作等恢复正常。同时在患儿身体逐渐康复过程中,更注意患儿跟周围环境的融合,以达到患儿身心同治的治疗目的。

  最新疗法,应用特殊的神经因子植入器将人体治病的特殊神经因子(独特的晶体-神经调节因子、神经营养因子)在特定生物磁场达到一定的临界值的环境下,靶向植入患儿特定的部位,诱发机体产生一系列的修复效应,参与调解免疫系统、调解内分泌等机体功能,使人体阴阳得到平衡,人体内环境得到改善,病理信息得到抑制,机体功能得以修复,促使身体恢复健康。在患儿身体逐渐康复的同时,更注意患儿跟周围环境的融合,以达到患儿身心同治的治疗目的。

  北京天使儿童医院坚持医疗立院、科教兴院、人才强院、依法治院、文化建院,立足山东,面向华东,辐射全国。以儿童健康为中心,持续改进工作,医疗与预防并重,技术与服务并重,医疗与科教并重,自身发展与学科建设并重。用科技和关爱为儿童健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