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轴三维诊疗治疗矮小,创造奇迹!

日期:2017-11-09 12:15:56来源:北京天使儿童医院
  【基本信息】:张新(化名) 男 ?7岁
  ▲家族史:无
  ▲专科检查:内分泌异常、骨骼病变或其他疾病等,其中以生长激素缺乏多,还有部分是由于宫内发育迟缓或染色体异常等引起的。
?? ?▲诊 断:矮小
  ▲治疗技术:五轴三维诊疗体系
?
  ▲出院情况:经过半年左右的治疗,徐女士的儿子竟然长了10cm!当孩子来医院复诊的时候
  他本是班里的“尖子生”,但是却因身材矮小,开始慢慢的孤立自己,不和其他小朋友玩耍,话也变得越来越少,在刚结束的期末考试中,学习成绩更是一落千丈。家长被叫去了学校,老师告诉家长,孩子现在越来越奇怪,不爱搭理同学和老师,上课不积极,作业做的越来越马虎了。看着孩子一个人趴在窗口发呆,家长心里难受极了……
  班里的“尖子生” 为何变差生!
  这个过去让家长和老师们连连称赞的男孩,名叫张新(化名),今年7岁,105公分的身高让他在同学中显得格外突出。张新妈妈徐女士告诉我们说,孩子6岁之前还挺好的,性格开朗、爱跟小朋友一起玩,那时候话也很多,不像现在,闷葫芦一个。也和孩子谈过很多次了,但他总是支支吾吾的不说。我们因为工作也忙,所以也就没有想太多,以为年龄大一些就好了。
  “有一天,孩子从外面回来,脸上有了点小伤,一进家门就跑自己房间把自己反锁起来。我们被锁在门外,干着急,也有点生气,大声说了他。就听见他在房间里哭着说,“为什么我这么矮,同学都取笑我小矮子,都怪你们让我受欺负。”
  听着孩子的抱怨,父母伤心极了,决定无论用什么方法都要帮助孩子长高。那段时间,我们就忙着这一件事,买了很多的营养保健品等,但是一年下来,孩子愣是一点没长。后来听说增高药可以辅助孩子长高,刚想下决心带孩子试试,突然一则关于假药至性早熟的报道让我们心生余悸。一时之间,我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专家观点:明确矮小病因 治疗事半功倍!
  北京天使儿童医院专家介绍,矮小部分是由于器质性疾病引起的,另一部分是非疾病因素引起的。器质性疾病主要包括内分泌异常、骨骼病变或其他疾病等,其中以生长激素缺乏多,其次是性早熟导致的,还有部分是由于宫内发育迟缓或染色体异常等引起的。非疾病引起的矮小包括家族性矮小、体质性矮小、生理性青春发育延迟等。?
  曙光:赶上“网络直通车”,“尖子生”长高有希望?
  幸运的是,张新妈妈徐女士在浏览矮小治疗医院的时候,关注到了北京天使儿童医院,我院在儿童疑难疾病临床诊疗研究,特别是抽动症,矮小上曾受到中央电视台、人民网等多家强势媒体的报道,引发社会的广泛关注。“医院的资质让心里还是充满了信任的,我不会放弃有助孩子增高的机会”徐女士这样说道,随即通过网站【在线咨询】进行了在线预约,在周末的时候,徐女士就带儿子来了医院。
  “五轴三维诊疗体系”创造了一个历来不可能的奇迹!
  经过一系列的检查和评估后,专家孩子采用了五轴三维诊疗体系,通过明显降低性腺活动,增强下丘脑的神经、内分泌调节功能,使机体产生一系列的生物效应,排除毒素、调节免疫、内分泌等机体功能,使人体内环境得到了改善,病理信息得到抑制,损伤组织得以修复,促使骨骼生长。》》点击了解五轴三维疗法详情
  以住的药物治疗虽然能够反复抑制脑垂体产生的性激素,控制病情发展,但不能抑制骨骺融合过快,所以不能改善身高,长期服用还会损害肝功能、导致肥胖症、诱发高血压等。而“五轴三维诊疗体系”,在不伤害孩子身体的前提下,能够有效帮助孩子长高。?
  疗效:半年长了10cm,”尖子生“重拾生活希望!
  经过半年左右的治疗,徐女士的儿子竟然长了10cm!当孩子来医院复诊的时候,我们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来除了积极治疗外,孩子还坚持一些有利于长高的锻炼和饮食,多管齐下,当然长高也不是什么问题喽!?
  现在,徐女士的儿子成绩不仅仅是班里的尖子,个子也不会比同龄孩子矮多少,至少,看别的个子高的男生的时候,他是自信并快乐的,徐女士看到儿子不再自暴自弃,重拾希望,想想当初不放弃治疗是正确的,除了帮助孩子长高了不少,意外的收获就是和张医生成为了闺中密友,两人无话不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