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伟哥万艾可上市10周年伟哥的价格实惠伟哥效果世界第一

日期:2013-12-04 12:15:23   作者:   来源:   责编:   阅读次数:
本文摘要:

辉瑞制药宣布“进口伟哥”正式在中国上市到今天已经整整10周年,官网:,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在北京宣布治疗男性勃起功能障碍的口服药物Viagra,中文商品名为万艾可已正式被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在中国上市。

辉瑞公司研制开发的万艾可(枸橼酸西地那非片)是男性勃起功能障碍(Erectile Dysfunction,英文缩写为ED)治疗史上具有革命意义的医学突破,是世界上第一种被临床试验证明安全和有效的ED口服疗法。万艾可开创了一类全新的药物,被称为5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剂,它通过增加阴茎血流量而起作用。万艾可对治疗多数器质性、心理性或混合性的ED均有效果。病人在性活动前约一小时服用万艾可,在有性冲动产生的情况下,可自然恢复勃起功能。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于1998年3月最早批准万艾可在美国上市。截止到2013年4月份,超过8000万名勃起功能障碍患者接受了万艾可的治疗。
在中国,万艾可在北京、上海、和武汉共7家医院进行了临床试验,参加临床试验的人数超过60000人。通过这一多中心、双盲、随机和安慰剂对照试验证明,万艾可的临床总有效率达81%,且对器质性、心理性或混合性ED均有疗效。该研究结果亦与在西方国家和其他亚洲地区进行的研究结果完全一致。
万艾可的问世和在中国的上市具有重要意义,因为其适应症勃起功能障碍是一种常见的医学病症。这种医学病症被医学界定义为:持续不能达到或者维持充分的勃起以进行满意的性生活。据资料显示,全世界大约有一亿名以上的男性患有不同程度的ED,虽然中国在患病率方面缺乏全面的统计资料,但专家估计,轻、中和重度ED的患病率约占全国成年男性人口的10%左右。它对男性本人、其配偶以及正常的家庭生活造成了严重伤害,但是,多数患者不愿意或者没有勇气寻求医疗的帮助,而只是在痛苦中默默承受。万艾可在中国上市,给ED患者带来了福音。
值得注意的是,万艾可不能和任何形式的硝酸酯类药物合用,包括心脏病患者服用的硝酸甘油,这是万艾可最重要的禁忌症。
辉瑞致力于在中国进行长期投资和发展,积极为所在国家和社区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1989年辉瑞公司与大连制药厂建立大型现代化合资制药企业-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十年来,该公司已发展为在中国市场上具有领先地位的跨国研究开发型处方药生产企业,目前,公司已在中国上市了8个品种、12种剂型的创新药品。万艾可将成为辉瑞公司在国内销售的第九个创新药品。
     美国辉瑞制药有限公司针对很多患者不愿意到医院来寻求医生的帮助的情况下,辉瑞进口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正式授权唯一美国辉瑞伟哥万艾可直销官方网站,主要销售原装进口美国伟哥,为广大男性ED患者提供一个安全又便捷的理想平台,提供全国货到付款,送货上门服务。订购热线:400-030-1008,QQ:1244735938认准官网、谨防假冒伪劣产品。在其它非正常渠道购买的产品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本公司概不负责!

上一条资讯:

下一条资讯:

导医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导医网同意并注明出处。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