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治咽喉最好的医院

日期:2013-09-20 05:33:36   作者: 珠华品牌   来源:   责编: 珠华品牌   阅读次数:
本文摘要:

  天津治咽喉最好的医院?为什么咽喉炎高发在办公族?办公族是咽炎的高发人群。约7070的“白领”患有不同程度的“办公病”,其中咽喉炎;炎名列“办公病”之首。

  耳鼻喉医院专家详细介绍为什么咽喉炎高发在办公族?

  1.办公室内外的温差大,室内空气质量差,容易诱发咽炎。办公族成天待在办公室,空调房间封闭或极少开窗通风,空气流动性不好、干燥,室内温度、湿度适合病菌的生存、繁衍。闷在这样密不透风的办公室里,容易感染微生物引发咽炎、扁桃体炎等。

  2.开会时,很多人挤在狭小的会议室,或者吸烟和被动吸烟都很容易诱发咽炎。如果办公室新装修,各种油漆味也刺激咽。长时间面对电脑可诱发颈推问题。如果颈推骨质增生,压迫神经也会间接引起咽不适。

  3.办公族的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人际|关系繁杂,长期疲劳、精神紧张,体育锻炼少,缺乏足够的睡眠休息或晚睡迟起,正常的生活规律被破坏,还有的人因各种原因心情不好,脾气急躁,这些因素都会破坏体内的正常调节机制,导致免疫力降低。免疫力降低,人体血液中的淋巴细胞可能相对减少或功能不足,细菌易乘虚而入,极易打破身体常驻菌的平衡,使咽受到细菌的感染而引发咽炎。

  4.白领们应酬多、夜生活丰富,也会导致咽炎。因工作需要,白领精英需常出入一些社交场合,使咽喉惨受“磨难”男士们在酒精与香烟的“围攻”下,咽喉“失守”;再加上烟雾的“熏陶”,也会导致咽炎增多。

  “美国杰西低温等离子消融微创技术”治疗咽喉炎的优势:

  (1)无需用药,免除药物依赖:美国光离子40℃无创康复术不用药,而是利用低温消融技术。

  (2)损伤小,无疤痕:以较低的温度来进行组织的消融,损伤小,术后无疤痕。

  (3)无痛苦,不出血:与传统的激光微波治疗高达150℃的温度相比,很大程度上减轻组织的损伤和病人的痛苦。

  (4)治疗时间短,不住院,康复快,患者一般在一次治疗后就能达到满意的效果。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七二医院以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技术为基础,将耳鼻喉科微创手术技能不断提高,显示了良好的现代化诊疗优势。医院花巨资从国外引进德国wolf鼻内窥镜、美国杰西低温等离子系统等尖端诊疗设备,给专业治疗特供了权威保障。其卓越的设备实力,为天津耳鼻喉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诊室名称:天津272医院耳鼻喉诊疗中心

健康热线:400-0000-272

医院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多伦道185号(与南门外大街交口,海光寺家乐福对面)

乘车路线:可乘坐3、12、161、600、606、632、633、646、657、659、675、800、840、865、870、878、905、906、911路公共汽车,海光寺站下车。也可乘坐地铁一号线,海光寺下车。


编辑:珠华品牌
上一条资讯:

下一条资讯:

导医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导医网同意并注明出处。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