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400-879-1964  舟山热线:0580-3812737  13967214370
  首页 >> 舟山导医网 >> 医院联盟会员 >> 正文
 

舟山市岱山县中医院

日期: 2013 - 01 - 26 作者:
 

        岱山县中医院成立于1989年,是一所经政府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公立医院。承担全县医疗、预防保健和中医药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多项工作,是全县医疗保险、新农合定点医院。岱山县惠民医院同设在岱山县中医院内。

        医院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400平方米。卫技人员127人,其中副高职称以上卫技人员7人,中级卫技人员48人。科分诊的门、急诊服务。    医院核定床位120张,实际开放50张,设置了2个病区。拥有西门子彩超、西门子C臂机、500MA X光机、CR系统、电子胃肠镜等各类医疗仪器。    我院的中医男性病科于2006年底被国家中医管理局确定为国家级农村重点专科。2008年医院中西医结合消化科、骨科被列为县级重点专科。2009年,通过了浙江省“平安医院”的考核评估。

来源: 责编:

[ ] [打印] [关闭窗口]
上一条资讯:
下一条资讯:

舟山导医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舟山导医网同意并注明出处。如果您发现有侵犯您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