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 >> 舞阳县健康工作站 >> 地区医院 >> 正文
 
舞阳县人民医院医院简介
日期: 2015 - 04 - 11 作者:

拥有直线加速器、X刀、美国GE核磁共振、美国GE全身16排螺旋CT、美国GE彩超、TX—Ⅲ胃肠机、进口DR摄片机、美国史赛克三晶片腹腔镜、美国顺康前列腺汽化切镜、显微镜、椎间盘镜、关节镜、鼻内窥镜、宫腔镜、阴道镜、丹麦产麻醉机、呼吸机等大型先进医疗设备。

舞阳县人民医院医院简介

舞阳县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急救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二级甲等医院,占地4.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开放床位500张,总资产1.1亿元。医院现有职工600余人,其中副高级以上职称60人、中级职称206人,硕士研究生一名,85%的医务人员为本科学历;拥有直线加速器、X刀、美国GE核磁共振、美国GE全身16排螺旋CT、美国GE彩超、TX—Ⅲ胃肠机、进口DR摄片机、美国史赛克三晶片腹腔镜、美国顺康前列腺汽化切镜、显微镜、椎间盘镜、关节镜、鼻内窥镜、宫腔镜、阴道镜、丹麦产麻醉机、呼吸机等大型先进医疗设备。近年来,医院始终坚持科技兴院战略,努力建设开放型区域性中心医院,取得了显著成效。医院脊柱科、创伤骨科呼吸科、心脑血管科、妇产科5个专科被评为舞阳县重点专科。医院先后成立了舞阳县肿瘤研究所、舞阳县眼耳鼻喉治疗中心、舞阳县介入治疗中心,形成了胸外科、肝胆科、泌尿科、骨外科、显微外科、脑外科、脊柱科、心脑血管专科、神经内科、妇产科、儿科,康复科、中医科及眼耳鼻喉、肿瘤治疗中心等特色专科。肿瘤治疗中心开展了手术、介入、放疗、化疗、中医为一体的序贯疗法,治疗乳腺癌肝癌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等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医院还开展了心脏介入、椎间盘镜术、腹腔镜术、胸腔镜术、颅内碎吸术、鼻窦内窥镜术等微创手术。医院被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国家卫生部授予爱婴医院,并先后荣获全国明明白白消费十佳百姓放心医院、省级文明单位、花园式单位、消费者信得过医院等百余项殊荣。医院院长鹿永良荣获全国优秀院长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河南省优秀医院院长、河南省新长征突击手等荣誉称号。

  来源: 责编:

上一条资讯:
下一条资讯:

    舞阳县XX导医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舞阳县XX导医网同意并注明出处。如果您发现有侵犯您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