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健康咨询导医导诊热线:4006-999120(免长途费)

2014中国工业百强县(市)名单公布 山西孝义入围

日期:2015-06-13作者:来源: 责编: 阅读次数:

本文摘要:

  人民网太原6月12日电 近日,2014年中国工业百强县(市)发展报告公布,此报告是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正式发布的,这是我国首次发布中国工业百强县(市)名单。据报告显示,山西省孝义市以综合指数0.3353位居榜单第60位,成为山西省唯一入围的城市。此前,孝义连续八年进入全国县域经济百强。

  此次工业百强县(市)名单分布全国19个省份,其中山东23个,浙江19个,江苏12个,河南8个,福建、辽宁各7个,内蒙古、湖南、河北各4个,陕西、湖北各2个,安徽、新疆、天津、四川、山西、江西、吉林、广东各1个。

  据孝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提供的数据显示,2014年孝义市完成工业增加值267.67亿元,同比增长12.04%。资源综合利用水平逐步提升,全市大宗工业固废利用率为59.13%。铝工业、新能源汽车等一批新兴转型项目落地、建设、投产、达效,转型跨越发展迈出实质性步伐。工业新兴产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25.90亿元,同比增长8.3%,占到全市工业固定资产投资的56.7%;非煤产业工业增加值完成120.68亿元,占比达到45.1%。

  据了解,该名单是根据基础条件、运行绩效、发展活力3个要素和14个具体指标的县域工业经济发展水平评价指标体系而确定的,并根据全国1719个县(市)的统计数据测算出各县(市)工业经济发展水平综合指数,排名前100名的全国工业百强县(市)即为2014年中国工业百强县(市)

上一条资讯:
下一条资讯:
中国导医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中国导医网同意并注明出处。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 

北京医院

快捷挂号条

上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