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健康咨询导医导诊热线:4006-999120(免长途费)

山西互联网 、山西电商资讯三分种

日期:2015-06-08作者:来源: 责编: 阅读次数:

本文摘要:

  山西互联网

  山西各地市“互联网+”指数排名情况

  太原市第1;阳泉市第2;晋城市第3;晋中市第4;大同市第5;吕梁市第6;临汾市第7;运城市第8;朔州市第9;长治第10;忻州第11。忻州是倒数第一。

  山西互联网

  百度无人车下半年将上市

  百度高级副总裁、技术战略委员会主席王劲,在中国云计算大会上表示,百度无人驾驶汽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不过,百度自己并不会造车,它将与第三方汽车厂商合作制造。

  据悉,百度无人车将融合大数据、地图、人工智能和百度大脑等一系列技术。百度无人车理念相比完全解放驾驶员的谷歌无人车较为保守,不做完全无人控制的汽车,强调对驾驶员的辅助功能。

    山西互联网

  7月3日召开第一届山西省互联网大会

  李克强总理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将“互联网+”战略上升至国家层面。我省作为传统产业大省,驱动转型、创新融合空间广阔,潜力巨大。为抓住这一历史机遇,山西互联网协会决定7月3日召开第一届山西省互联网大会,旨在推进我省传统产业互联网化应用进程,助力本地区互联网产业加速发展,促进我省转型跨越新发展。

上一条资讯:
下一条资讯:
中国导医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中国导医网同意并注明出处。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 

北京医院

快捷挂号条

上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