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健康咨询导医导诊热线:4006-999120(免长途费)

龙江健康一卡通198元卡享受的服务项目

日期:2015-02-03作者:来源:哈尔滨优惠信息 责编: gss阅读次数:

本文摘要:

  

  龙江健康一卡通 198元会员卡享受以下服务项目:

  1.全家人哈尔滨三甲医院的终身免费预约挂号、预约专家、预约住院、预约检查、就医指导。

  2.指定医院二次免费的导医全程陪诊绿色通道服务。

  3.每年赠送免费诊疗一次(特约北京协和、广安门、西苑、东直门等国医堂特需中医专家来哈市出诊)

  4.本地定点医院、药店、宾馆、饭店、打折优惠服务及药品邮寄

  5.提供完善的健康档案建立,电子病历建立(检查化验单永久保存不丢失)

  6.全国就医、海外就医咨询及预约服务

  7.享有香港卓纪公司HPV(女性宫颈癌筛查)检测及疫苗接种7.5折优惠

  8.全天24小时专业的就医指导及咨询服务,提高就医的准确性,安全性和便捷性。

  9.其它后续增加的增值服务,请关注门户网站、关注公众账号:哈尔滨挂号导医网( longjiangyixun)

上一条资讯:
下一条资讯:
中国导医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中国导医网同意并注明出处。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 

北京医院

快捷挂号条

上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