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健康咨询导医导诊热线:4006-999120(免长途费)

211医院整形美容 2014年度感恩锯惠 用美丽犒赏自己

日期:2014-12-25作者:来源:211整形美容医院 责编: gs阅读次数:

本文摘要:
喜迎双节,解放军第211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年度感恩,用美丽犒赏自己! 解放军第211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圣诞元旦整形盛宴,投资美丽人生,提升个人形象,让你的形象价值百万,你准备好了吗?不一样的节日,呈现不一样的你,尽在解放军第211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整形。 解放军第211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盛大整形优惠答谢广大爱美顾客,让美丽更彻底,优惠更给力!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 活动优惠: 1、翘睫精细双眼皮+精细无痕开眼角=【5500】元 翘睫精细双眼皮:【3800】元 精细无痕开眼角:【4500】元 2、立体纳米隆鼻+自体软骨鼻尖塑形=【7800元】 假体隆鼻:【4800】元起自体软骨塑鼻尖:【4800】元 3、双美胶原蛋白:【买3增1】 玻尿酸:【买1增1】 4、塑美极:【5折】,再赠送瘦脸针(或除皱针)一针。 5、激光嫩肤抗衰项目:彩光嫩肤、黑脸娃娃、深蓝射频、冰点脱毛低至【4折】。活动期间,到院消费的客户,即送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联系方式: 官方电话0451—88882333;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211安全整形顾问,zxmr88882333】; 官方网站:www.211hrb.com。
上一条资讯:
下一条资讯:
中国导医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中国导医网同意并注明出处。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 

北京医院

快捷挂号条

上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