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健康咨询导医导诊热线:4006-999120(免长途费)

如何调理内分泌失调,做个平衡美女

日期:2015-03-13作者:gss来源:聚焦健康 责编: gss阅读次数:

本文摘要:
内分泌失调怎么调理? 春天的到来,使不少的少女脸上冒出多多少少的痘痘,月经不调,最苦恼的是肥胖也偷偷的随之而来,究竟是什么原因那?其实这都是人体生理机能的内分泌在做怪,内分泌失调如何调理,吃什么对内分泌失调有好处? 春季极易出现内分泌失调 内分泌对于女性朋友来说都不陌生,主宰着女性的生理机能,影响着女性的皮肤、身材、健康等问题。内分泌失调将会引起色斑、痤疮、臃肿肥胖、月经不调、痛经等各种不适。 随着春季天气转暖,人体新陈代谢也开始加快,体内的水分和营养流失加快,很容易造成内分泌失调。压力过大、紧张状态和情绪变化反射到神经系统,会造成激素分泌的紊乱,即内分泌失调内分泌失调可多吃黄色水果 女性内分泌失调不仅影响生活工作,而且会引发各种疾病。我们可以通过饮食调理治疗内分泌失调内分泌失调吃黄色水果是个不错的选择。 柿子 柿子是女性的“养生之果”,中医认为其肝寒微涩,归肺脾胃大肠经。具有润肺化痰、清热生津、涩肠止痢、健脾益胃,生津润肠、凉血止血等多种功效。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核黄素、维生素等微量元素。 橘子 橘子其甘甜味美、酸而爽口,以温州、黄岩者为佳,其全身都是宝。中医认为其性味甘,酸而温,无毒。具有润肺止咳、开胃生津、健脾止泻、行气宜痹,疏肝解郁等多种效用。 香蕉 中医认为其性味甘寒微涩,归心胃、大肠经、有清热止渴、清胃凉血、润肠通便、降压利尿、润肺化痰,清热生津之效。含有蛋白质、脂肪,胡萝卜素、核黄素、钙、钾、铁以及多种微量元素、无机盐、维生素A、B、C等5-羟色胺、去甲肾上腺素、二羟基苯乙胺。 梨 中医认为梨味甘、微酸、性偏凉,归肺、胃经。有润肺清热,清痰降火、清胃泻热、养阴生津、滋肾补虚及润肠通便等作用。其中木梨含水分最高,膳食纤维以新疆库尔勒最多,碳水化合物以明目梨为上,胡萝卜素以雪花梨最高。
上一条资讯:
下一条资讯:
中国导医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中国导医网同意并注明出处。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 

北京医院

快捷挂号条

上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