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健康咨询导医导诊热线:4006-999120(免长途费)

垫江渝宗老灶火锅

日期:2014-12-13作者:导医网来源:垫江导医网 责编: guo阅读次数:

本文摘要:

垫江渝宗老灶火锅于2014年12月9日盛大开业了!!!!

开业期间所有菜品特惠!

活动一;12月9日——12月14日6.8折!

活动二;12月15日——12月21日7.8折!

活动三;12月22日——12月28日8.8折!

渝宗老灶火锅 排名重庆火锅50强前3甲。

重庆火锅绝对是重庆最牛的亮点之一,很多人来重庆第一件事就是吃火锅。重庆的吃货们评选了重庆火锅50强,渝宗老灶火锅居前三。它迅速成为年轻人非常喜欢的新派火锅代表,最主要的原因是它既保留着人们对正宗老派火锅的传统记忆,同时又拥有着当代味觉丰富的层次,那种只有它才能散发的独到的火锅浓香,那么骄傲地诱惑着食客,有人在微信里说:排了两小时队,终于吃上渝宗老灶了!耶! 中午三点过了仍有食客排队,晩上十点过还有人等位。渝宗的粉丝还发现这间店的装修很人性化,桌间界距很大,两桌之间不拥挤。这样烫火锅更有安全感,更加肆意自如。在渝宗必点的菜除了巴掌大的老肉片外,其纯鸭血一定要点。另外,它家的泡菜也极有特色,手工小汤圆很有嚼头,还有女吃货喜欢的红糖,

真是高大上啊!!!!

 

服务电话;023-74603909

地址;垫江县佳华雅苑3期路口

上一条资讯:
下一条资讯:
中国导医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中国导医网同意并注明出处。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 

北京医院

快捷挂号条

上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