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健康咨询导医导诊热线:4006-999120(免长途费)

垫江齐彩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4-12-04作者:导医网来源:垫江导医网 责编: 阅读次数:

本文摘要:

垫江县齐彩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公司创建于2012年,由具有本行业资深经验的多家文化公司共同组建而成。齐彩公司以提高文化行业服务,推动体育文化行业发展进程为己任,为树立优秀知名品牌,成为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先地位而奋斗。
齐彩公司目前成为当地最具影响力的文化公司。主要经营品类有办公事务用品、办公设备耗材、书画、音乐用品、学生用品、体育用品、办公劳保用品、生活用品、礼品、精品等。公司已成为具有超强配送能力的办公用品综合服务。真正实现一个电话,一步到位!

秉承专业的品牌,专业的品质,专业的服务,专业的售后服务于垫江每位爱好体育的健身者们!

服务地址;垫江县人民西路311号(体育场下行100米)

服务电话;023 74588698

上一条资讯:
下一条资讯:
中国导医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中国导医网同意并注明出处。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 

北京医院

快捷挂号条

上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