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健康咨询导医导诊热线:4006-999120(免长途费)

垫江名艺办公家具有限公司

日期:2015-01-06作者:导医网来源:垫江导医网 责编: guo阅读次数:

本文摘要:

        垫江县名艺办公

垫江县名艺办公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综合性的办公家具采购服务中心,专业致力于向各大企业事业单位提供;各型班台,会议桌,班椅,办公桌,办公沙发,书柜文件柜,屏风,机场椅,办公椅,办公文具,办公耗材,售后维修等服务。是政府单位和企业单位定点采购中心之一。

公司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秉承尽可能降低成本,合作共赢,完善服务体系为经营理念,以专业化,时尚化,创新化为品牌定位,以同样的服务比价格,同样的价格比服务为宗旨,完善的售后,做良好的品牌,以丰富的专业知识让每位客户都放心满意,以最优惠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和好证。

具体服务内容;

1.公司根据每位客户的要求,购、配、送一条龙服务,为每个配送点配置货车及专业的安装人员师傅进行上门安装。

2.我公司还配备特殊采购部门,专为客户解决疑难采购用品,或代购物品,力争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需求。

3.对于在公司所购买的商品如发现质量问题均可调换,如果对于非质量问题的商品,只要在认定范围内没有损坏,也可以调换。

                   

                   

                    

                                

本公司服务态度;爱岗敬业,用心服务,追求更好!

本公司员工作风;认真,快,坚守承诺,一个目标 保证完成任务 决不找借口!

服务电话;023-74687997-13896536956

地址;垫江县白银路佳华二期17号

注;持垫江导医网会员卡购买者,在讲好价格基础上优惠9.5折 

 最终解释权归本店所有

                                      

上一条资讯:
下一条资讯:
中国导医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中国导医网同意并注明出处。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 

北京医院

快捷挂号条

上海医院